跳到主要內容

「考古、文物與藝術」雲上講座︰御窯考古與當代藝術

返回

042022年11月

09:30-11:00

  • Zoom
  • 孫志新博士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亞洲部中國藝術主任)

孫少文基金會贊助的「考古、文物與藝術」雲上講座系列將於2022年11月至2023年8月期間舉行,國學院將與海內外著名考古、歷史、文物、藝術史研究者、藝術品收藏家和鑒賞家等專家學者合作,為師生大眾由淺入深展開超越地域的學習之旅。

 

美國大學的博物館對於藝術史的教育至關重要。本文以普林斯頓大學藝術館為例,介紹美國大學博物館的工作理念、建館歷史、收藏發展、以及與藝術史系的研究和教學的密切關係,並討論博物館目前面臨的機遇與問題。

 

本講座系列無須報名。歡迎直接在Zoom網上平台參與,Zoom會議資料如下:
點擊Zoom連結直接參會:https://hkbu.zoom.us/j/96246941410?pwd=ZHg0ZnFBbGMxczFXNzBFYnVHZS8zZz09
Zoom會議號碼:962 4694 1410
密碼:753481

浸大本科學生:如需聯通課程出席記錄,(1)請於講座前在SLES網上報名;(2)活動開始前以浸大電郵登入Zoom平台,且與會名稱需改為學生證號碼+姓名;及(3)講座結束後的三個工作日內,填寫並提交「聯通課程-意見調查表」。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