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考古、文物與藝術」雲上講座︰御窯大遺址與當代數字藝術

返回

192022年11月

15:30–17:00

  • Zoom
  • 翁彥俊博士 (景德鎮御窯博物院院長,景德鎮市陶瓷考古研究所所長)

本次講座在簡要介紹御窯大遺址及其文化的基礎上,以「御窯天下—青花秘境」特展為例,探討當代藝術和數位技術在考古大遺址展示中的應用價值與意義。

 

本講座系列無須報名。歡迎直接在Zoom網上平台參與,Zoom會議資料如下:
點擊Zoom連結直接參會:https://hkbu.zoom.us/j/96246941410?pwd=ZHg0ZnFBbGMxczFXNzBFYnVHZS8zZz09
Zoom會議號碼:962 4694 1410
密碼:753481

浸大本科學生:如需聯通課程出席記錄,(1)請於講座前在SLES網上報名;(2)活動開始前以浸大電郵登入Zoom平台,且與會名稱需改為學生證號碼+姓名;及(3)講座結束後的三個工作日內,填寫並提交「聯通課程-意見調查表」。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