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news

《人文中国学报》加入 eJournals@HKBU 系列

返回
snapshot
《人文中国学报》(Sino-Humanitas)  刊登於ejournals@HKBU

《人文中国学报》(Sino-Humanitas) 於1995年由多个浸会大学学系协力创办,希望促进中国人文学科的研究,提高中文文稿在国际学术界的地位。透过大学图书馆的 ejournals@HKBU 服务,学报除了经印刷书刊出版外,现已在Open Journal System (OJS) 平台开设崭新的期刊网站,在网上出版文章。

 

作为图书馆数码创新及研究支援的一环,ejournals@HKBU 乃一项免收费服务,旨在为教职人员以及研究中心提供开放取用的期刊出版支援。透过此服务,《人文中国学报》的出版内容现已在网上公开,能够吸纳更多读者。图书馆也为出版内容配置了数字对象标识符 (DOI) 和选用了合适的共享创意特许条款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让读者可以更容易搜寻到相关文章,以达至知识共享的愿景。

 

欢迎前往学报网站,阅览不同的中国人文专题及其研究成果:

https://ejournals.lib.hkbu.edu.hk/sinohumanitas

 

如果您想建立新的开放取用期刊,或将现有期刊转移到 HKBU 的 OJS 平台,请电邮 ckykatie@hkbu.edu.hk 与图书馆主任(开放取用)Katie Cheng 联络,我们乐意与您共商以达致一个合适您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