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news

《人文中國學報》加入 eJournals@HKBU 系列

返回
snapshot
《人文中國學報》(Sino-Humanitas)  刊登於ejournals@HKBU

《人文中國學報》(Sino-Humanitas) 於1995年由多個浸會大學學系協力創辦,希望促進中國人文學科的研究,提高中文文稿在國際學術界的地位。透過大學圖書館的 ejournals@HKBU 服務,學報除了經印刷書刊出版外,現已在Open Journal System (OJS) 平台開設嶄新的期刊網站,在網上出版文章。

 

作為圖書館數碼創新及研究支援的一環,ejournals@HKBU 乃一項免收費服務,旨在為教職人員以及研究中心提供開放取用的期刊出版支援。透過此服務,《人文中國學報》的出版內容現已在網上公開,能夠吸納更多讀者。圖書館也為出版內容配置了數字對象標識符 (DOI) 和選用了合適的共享創意特許條款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讓讀者可以更容易搜尋到相關文章,以達至知識共享的願景。

 

歡迎前往學報網站,閱覽不同的中國人文專題及其研究成果:

https://ejournals.lib.hkbu.edu.hk/sinohumanitas

 

如果您想建立新的開放取用期刊,或將現有期刊轉移到 HKBU 的 OJS 平台,請電郵 ckykatie@hkbu.edu.hk 與圖書館主任(開放取用)Katie Cheng 聯絡,我們樂意與您共商以達致一個合適您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