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news

教与学项目获扬威国际

返回

浸大领导的两项创新教与学项目,获英国学习科技协会的2020年度学习科技专家奖颁发「高度表扬奖(团队)」,以表扬他们在学习科技领域的优秀实践和杰出成就。


获奖项目分别为由计算机科学系的李原曦博士、新闻系的Paolo Mengoni博士及张昕之博士领导的「Global Learning at Home」;以及由全人教育教与学中心领导,并与浸大、城大、中大及理大教师合作的「CCGame」。

 

Global Learning Team
「Global Learning at Home」项目团队

「Global Learning at Home」项目团队与欧洲、亚洲及美国十多间大学合作,举办「全球学生虚拟黑客松」,是其中一个最早在香港举办的国际性学生虚拟黑客松。在48小时的网上挑战中,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10名学生组成文化多元的团队,在来自世界各地的导师指导下,构思解决新冠肺炎危机的方案,并制定疫后计划。要了解「Global Learning at Home」项目的详情,请浏览https://www.comp.hkbu.edu.hk/designworkshop/2020virtualhack

Team
「CCGame」项目团队

「CCGame」是一个以科技辅助教学的教与学项目,旨在透过学生与多元文化、学术背景的团队进行全线上协作,提升学生解决全球挑战的能力。其中一项重点活动是「国际电子竞赛」,为首个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的全球网上比赛之一。自2017年,已有来自46个国家及地区合共约5,300名学生参与团队所举办的活动。「CCGame」项目亦获得Quacquarelli Symonds主办的2020年度全球教学创新大奖「电子学习组别银奖」,以及2019年度亚洲电子教学论坛的「社区外展奖银奖」。要了解「CCGame」项目的详情,请浏览http://ccgame.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