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news

中药创新研发中心与北京同仁堂合作研发中药

返回

浸大成立的「中药创新研发中心」与北京同仁堂签署合作意向书,以中药复方为基础进行合作研究。

 

签署仪式1月4日在香港科学园举行,由浸大暂任首席创新总监刘乐庭教授致辞,中药创新研发中心总裁卞兆祥教授与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飞先生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代表分别介绍浸大和北京同仁堂的研究领域和交流合作方向,以共同建立合作科研平台为目标,把传统中药复方结合先进技术,将科研成果转化发展新药物。双方并会结合教研资源,建立专业人才培养计画,以提升合作平台的实力,并培育本地研究中医药的人才。

 

中药创新研发中心由创新科技署的「InnoHK 创新香港研发平台」资助,旨在进行创新中药研究,引领中药开发走向标准化和国际化,将传统中医药智慧转化为医药产品。北京同仁堂为中药行业知名的老字号,不断发展中药产品及服务,并深化中药现代化,在香港更设有生产研发基地。

卞兆祥教授(前排左)和陈飞先生(前排右)签署合作意向书。

卞兆祥教授(前排左)和陈飞先生(前排右)签署合作意向书。

卞兆祥教授(前排左)和陈飞先生(前排右)签署合作意向书。
刘乐庭教授(左五)、卞兆祥教授(左四)、陈飞先生(右五)、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炜女士(右四)及其他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卞兆祥教授(前排左)和陈飞先生(前排右)签署合作意向书。 刘乐庭教授(左五)、卞兆祥教授(左四)、陈飞先生(右五)、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炜女士(右四)及其他嘉宾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