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news

浸大与华润创业签署备忘录合作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和国际化

返回
Prof Lyu

浸大与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华创)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中医药的现代化和国际化。双方并根据备忘录的合作框架签订意向书,探讨成立「浸大-华润智慧中医联合创新中心」。

 

是次浸大与华创的合作旨在利用香港作为国家对外沟通联系的视窗和桥梁,同时结合双方所长,共同促进中医药的标准化、现代化和科学化,让中医药学更加广泛地为国际社会接受,为保障人类健康作出贡献。

 

双方将探讨在智慧中医、中药现代化研发,以及中医中药知识产权的交流合作。在五年的合作期内,浸大将利用其学术及科研资源,以及相关的教育、研发、医疗机构等网络推展相关合作;而华创将投入港币5,000万元的资金,并提供行业需求及知识、产业资源及管理经验,以推动相关合作专项。

 

此外,浸大和华创将探讨共同建立「浸大-华润智慧中医联合创新中心」,以进行相关的合作研究、技术开发、应用及商业化,并推动中医药数码化、标准化和国际化。

 

按此浏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