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news

浸大喜獲Bonroy Investment Limited捐資港幣一百萬元支持新成立跨學科研究實驗室

返回

大學最近喜獲Bonroy Investment Limited慷慨捐資港幣一百萬元,以支持大學新成立的六所跨學科研究實驗室。這些實驗室將會聯繫科學、藝術、人文和社會科學,襄助浸大研究員開拓嶄新研究。

 

Bonroy Investment Limited董事麥先生是浸大的熱心支持者,他於2019年成為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主席。麥先生對工商管理學院的發展尤其支持,並成立了商管生海外交流獎學金;又資助服務學習專案,助浸大學生前往緬甸以音樂服務當地兒童。

 

浸大新成立的六所跨學科研究實驗室包括:創造性智能實驗室、計算醫藥學實驗室、系統健康研究實驗室、智能社會實驗室、資料經濟實驗室,以及人工智能倫理與理論實驗室。實驗室將應用大資料及人工智能等先進科技,解決前沿研究議題。

 

Donation

左起:簡兆麟先生、麥先生、校長錢大康教授,陳鄭惠蘭女士及楊志剛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