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anner

 

Research Mingle 旨在推動大學的研究社群發展,促進跨領域研究合作,並透過思想交流激發創新。

 

研發辦公室期望透過 Research Mingle 充滿活力的氛圍,為學者們提供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意的平台,讓大家互相連結,互相探索各種專業範疇,並揭示突破性的研究見解。

 

歡迎參與 Research Mingle 活動,讓合作點燃靈感,共同塑造浸大研究方面的卓越未來。  

最新活動

RM20240424-Poster

Research Mingle – Interdisciplinary Approaches for a Sustainable Future

 

日期︰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時間︰14:30 — 16:00

地點︰HKBU Lounge, 2/F, DLB 

活動焦點

 

 

 

 

 

MINGLE. SHARE. SYNERGISE. CONNECT. EMPOWER. COLLABORATE

    WHERE COLLABORATION IGNITES INSPIRATION